close

年紀越大越難挑別人的生日禮物(?

而且認識越久越不知道買什麼

是否有人跟我一樣有老了的困擾(喂

去逛個文具行就會不自覺的買個可愛的東西…

就算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用到!!!!!!!!!!!!!!!!!!!是否各位!

然後就買了可愛的禮物盒呀♥

受不了欸!!!!!!!!!!!!!!!!!!!

diy.JPG  

 

除了文具店以外 我也最愛逛網拍阿姑親幾勒

尤其是可愛死人不償命的zakka呀!!!!!!!!!!!!!!!快點我一起買(喂

最近又看上了我不是紙杯

但是玉米可樂隨行杯也不錯呀!!!!!!!!!!!!!!!!!!!!

缺點就是在缺貨缺貨可惡可惡!!!(喂

大家快一起來買呀!進軍樂活美女(誤

點→我不是紙杯

點→玉米可樂隨行杯

 

除了上面那兩個以外

粉絲谷也很好逛

我最愛jetoy甜蜜貓了♥♥♥

可愛的程度都快讓我變肖婆了喂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
    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